市政协组织调研毛集实验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0点击数:作者:尹家权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下午, 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来毛集实验区调研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 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 ,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贾时洋等陪同。

李大松一行先后前往东方御景(城区小区网格)、毛集镇中心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听取毛集实验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毛集实验区遵循“规模适当,边界清楚,责任明确,便于管理”的原则,以精准、实用、便捷为目的,统筹管理与服务的便捷性和均衡性,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区科学划分220个网格,其中城市网格33个,农村网格187个,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有序。

李大松肯定了实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有效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不断延伸社会治理触角,让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