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娜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6点击数:作者:梁雪莹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上午,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区领导何涛、柏发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慰问。



胡林娜一行先后前往夏集镇夏丽花园优秀士兵魏来,夏集社区退役军人胡本玉,夏集镇刘圩村优秀士兵岳翠涛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

胡林娜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事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叮嘱区镇村各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帮助,主动协调和落实,把优抚对象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胡林娜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要在行动上做到关心关怀到位,退役士兵安置到位,优抚保障体制机制到位;要大力弘扬“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