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0点击数:作者:张占友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推进会,区工委副书记、区政协工委主任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景区管理处、经开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许兵一行观摩毛集镇梁庵社区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会议,会上毛集镇汇报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农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环保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卫计局、区城投公司对照本单位工作职责进行点评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工委农办通报近期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区乡村振兴局通报省市暗访反馈问题;工委农办通报毛集镇现场会评分情况;许兵结合我区当前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许兵在会上指出:各镇各单位已经行动起来了,各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对工作进行了点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直面问题、直奔要害,结合工作职责经常下去调研;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点上问题要及时改正,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从此次调研总体情况看有进展有进步,但是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推进力度不够,村与村还存在差距,工作基础还不够扎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强化责任,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