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集镇财政加强基层武装部工作经费保障

发布时间:2022-08-09 17:25点击数:作者:丁敬侠来源:夏集镇

近年来,夏集镇全体民兵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训练演练等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作用,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发扬了不怕艰苦、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随时服从组织安排,冲锋在前,勇当“最美逆行者”

为推动武装工作健康发展,培养一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队伍,保障广大民兵战士更好地护卫家乡,一直以来,夏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立足党管武装,做到措施有保障、组织有保障、投入有保障,特别是投入有保障被列为重中之重。

夏集镇把武装工作经费全部纳入镇财政预算,每年设立武装专项经费,用于器材更新、办公设备购置、基干民兵训练拉动补助。日前,为完成淮南市军分区《2022年军事训练工作指示》和区人武部年度训练计划安排,夏集镇组织民兵20人参加集中集训,并克服财政拮据的困难,及时提供1.4万元民兵训练经费。为夏集镇武装工作奠定坚实的物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