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绿港毛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成功落户毛集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6点击数:作者:杨秀超来源:区城投公司

1月7日,毛集实验区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毛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项目。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区管委调研员朱家新,江苏绿港公司董事长李文虎和毛集城投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将由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毛集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采用混合所有制共同出资建设,项目集现代农业育苗、生产、加工、销售、培训、研学、文旅与休闲采摘为一体的产业集群。项目一期占地369亩,总投资在2亿元左右。

项目建成后,产业园将成为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现代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区,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稳定、无污染、无公害可追溯的放心蔬菜,解决菜篮子的安全供给;而且也为区域内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提供一个蔬菜种植标准化的生产样板,带动毛集及周边地区设施化农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