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新项目落户毛集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06 14:41点击数:作者:孙全军来源:毛集经开区

7月5日是个好日子!热烈祝贺安徽巨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注册成功!该公司是浙江东阳箱包股份有限公司在毛集经济开发区新注册的企业,注册地址在毛集经济开发区A区1号楼整栋,面积5600平方米。新公司主要生产高档箱包、出口高级箱包等,有自营出口权,并与国内几家知名品牌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前,该项目是通过孙全军同志的浙江同学引荐介绍,开发区与浙江客商考察多次协商和沟通,初步定于8月28日前将与毛集经济开发区签订招商引资投资合同书,9月18日前将与焦岗湖产投公司签订租房合同书,10月份开始装修厂房和定制各类生产机器设备,预计总投资17000万元(分二期实施,一期租赁厂房,二期征地50亩,建设箱包产业园),固定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计划招工200人,12月底机器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预计2022年8月前销售产值达2000万元以上。

浙江东阳箱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浙江省金华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自主研发各类高档箱包的生产、加工、销售、高新技术、贸易等企业,有主营进出口。现有固定资产2.12亿元,职工800人,2020度年销售收入达4.18亿元,年利税9160万元。